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情系520 幸福金玫瑰”活动火热开展中

发布时间:2017-05-23

     “520”一个在熟悉不过的数字,我们将“520”称作“我爱你”。一个浪漫而富有爱的词。当下520就快到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对爱人、亲人说出我爱你呢?让我们一起说出我爱你吧!

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广大客户献上一份“爱的心意”,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联合国金公司推出“幸福金玫瑰”系列产品,此次该系类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DIY出属于客户自己的那份心意串珠玛瑙石、水晶石、石榴石等颜色自由搭配DIY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时,凡抢购《幸福金玫瑰》的客户不仅能自由DIY这份幸福,还能获得永不凋谢的精致高档金箔玫瑰一支

据悉,为让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并且获得成效,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对此次活动方案进行了全员培训,以网点为主阵地进行LED、海报、折页宣传,并要求全体员工微信朋友圈群发此次活动动态,活动火热进行、成效显著。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