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发挥服务特色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7-24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积极围绕支行建设目标,紧贴市场和客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高竞争力,打好发展主动仗。 

    不断培育服务文化。今年,该行积极营造网点业务学习氛围,结合本支行客户群体金融需求多元化等特点,提高金融服务文化、服务技能,积极向客户提供涵盖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努力提升专业化服务形象。持续抓好支行优化劳动组合,根据每名员工的性格特点和所掌握的业务技能,合理配置支行岗位,用好考核指挥棒,充分调动每一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强化全支行员工的服务意识。 
    不断提高服务技巧。该行审时度势,及时调整优化劳动组合,形成以大堂经理、理财经理为核心,柜员、大堂值班经理外围输送信息为辅的服务环节,通过获取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推送适合产品-提供相应服务-做好客户金融资产配置等流程,以全新的金融理念服务客户。 
 
    不断提高客户维护。该行依托客户经理和丰富的产品,把客户的维护工作做细做深,认真梳理管户客户,对客户进行分类,挖掘客户金融需求,做好客户资产配置,提高客户持有产品的覆盖率,保证客户不流失。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