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做好“六篇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6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二季度是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做好二季度的工作,我们要牢牢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季以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巩固好的基础,加大进的力度,坚定朝着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努力奋斗”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向全分行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了快速推进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更好的指导下一步工作。4月13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如期召开2018年首季经营分析会,进一步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总结今年首季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

“今年首季,我们打破了一个又一个惯例,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经营管理亮点纷呈,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基本实现第二个‘金色十年’开局之年的首季‘开门红’”李波充分肯定该市分行首季经营管理工作成效。据悉,今年首季,该市分行公司存款余额、日均余额和完成比均列全省邮储银行第一位小企业贷款提前11个月完成省分行下达全年余额净增计划,三农金融贷款完成全年计划92.5%,列全省第二位,业务发展势头强劲。除了业务发展取得较好成绩,风险管控也卓有成效,连续四年获评了上饶市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分行2017年案件防控工作优胜单位等多项荣誉继续延续了多年来的“三无”局面抓住“春节”催收机遇,通过自主催收和司法催收相结合,首季“春雷行动”共收回不良贷款700余万元,成功压降信贷风险。

格局决定结局。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指出,二季度是全年发展的关键一季,全分行要在首季“开门红”夯实的基础上,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定位,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本领,统筹推进个人金融、公司金融、三农金融、小企业金融、消费信贷业务发展和综合金融服务5+1”业务发展格局,做好“转型发展、项目营销、乡村振兴、助力双创、调整结构和综合服务”六篇文章,坚持立足经济、服务地方、服务民生,不断加大公司贷款、小企业贷款、三农贷款和消费贷款的投放力度,争做服务地方经济的“排头兵”。

“国有企业要理直气壮的做强做优做大,要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当前首要的任务是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强调。实现“双过半”目标要继续坚定不移的坚守服务实体经济,保持争先进位意识,已经在全省“第一方阵”的要继续发力、力争位置前移;没有挤进全省“第一方阵”的要找出差距、找准对策、迎头赶上,尽快挤进全省“第一方阵”。还要想方设法补齐短板弱项,大力推进业务转型,不断加强风险管控,确保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章国辉、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