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盖州支行召开党委书记合规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为树立全面风险管理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各类风险管控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建立优良的合规文化,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盖州支行召开党委书记合规宣讲大会,支行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合规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洪波同志作了盖州支行2018年合规宣讲报告,报告从非线索风险案例、业务经营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深入细致的风险分析、并作出风险提示,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员工合规意识。二是加强重大问题的有效整改和屡查屡犯问题的全面遏制。三是针对“内部检查质量不高,发现问题数量较少、风险等级低”的突出问题,加强管理、监督和考核。

最后陈行长要求大家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要强化建立稳健的合规意识,巩固合规理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防范各类风险,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理各项业务,提高全行风险防控水平,确保全行合规稳健高效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