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落实“我是党员我来讲 我是党员我来干 我是党员我争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2日泰和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落实“我是党员我来讲,我是党员我来干,我是党员我争先”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围绕“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开展“我是党员我来讲”。以党支部为单位,按照书记带头讲、党员人人讲的要求,每位党员至少讲一堂党课。并认真组织参加十九大知识考试,积极参加市分行组织的微党课和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二是开展“我是党员我来干”。支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建+金融扶贫”活动,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共建党建特色支行。立足自身岗位,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承诺+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岗位+技能练兵”进行签订承诺书、岗位竞赛等活动,展现党员的新风貌、新作为。三是开展“我是党员我争先”。按照“走前头、作表率”的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作风建设带头改,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根据本单位、自身岗位实际,认真查找“四风”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实抓好整改,力求工作创新与突破,让全体党员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来源:
作者:舒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