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每日一考”提升管理效能

发布时间:2018-07-20

 为了加强机关本部学习管理,提升员工专项技能和综合能力,促进服务效能的提升和业务经营发展,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利用本部晨读会时间坚持开展“每日一考”活动,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把学习融入日常、融入工作。

文圣支行按照市分行“每日一考”要求和考题内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业知识等,将题目分为党建知识、上级行规章制度、专业理论知识等几个板块,要求机关本部员工在做好日常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掌握法律法规、上级行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学习对公、零售等相关知识,同时进一步巩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建知识的学习。

文圣支行通过“每月一考”活动,以学带考、以考促学、以学促进,不断提升机关本部员工的理论水平、工作技能和整体素质,推动文圣支行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