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四个“继续”代理保险业务争创中收依然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2-14

自十月份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不断加大保险业务营销力度,努力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排在省行营业部的前列,并继续呈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争创中收继续在路上。
    
一、继续加大宣传。该行充分利用网点电子门楣、产品公告栏等多种方式,继续扩大宣传覆盖面的同时。各网点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及窗口服务柜员,利用各自的业务特点、优势,在本着客户自愿的前提下,对代理保险业务继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客户的认知度和兴趣感,宣传效果的持续强化,有效的促进了代理保险业务的发展。
    
二、继续全力营销。该行在前期代理保险业务虽已经取得突出业绩,但不骄傲自满,继续脚踏实地的全力开展营销工作,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代理保险业务发展重要性认识的前提下,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在保险业务营销过程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各营销人员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时机,切实提高营销成功率,继续全力开展营销工作,从而实现了代理保险业务的快速增长。
    
三、继续强化调度。该行利用建立的个金业务交流微信群,继续加大调度力度。每天把一些代理保险等诸多方面业务知识、动向,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通过微信平台,积极传送到每一位营销员工,有力的保障了员工有的放矢更好的开展营销工作。继续坚持员工营销业绩,实时发送办法,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形成良好的业务竞赛氛围,把业务营销热潮不断推向深入。
    
四、继续加大风险防范。该行进一步加强代理保险业务风险防范工作,继续加强对网点人员销售行为的规范管理,在保险销售过程中,注重向客户履行产品介绍、充分揭示保险相关风险,防止误导性代理销售行为的发生,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同时,继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理代理保险业务,积极防范业务操作风险。始终坚持客户自愿的原则,积极防止日后出现不必要的风险纠纷,促进代理保险业务的安全、健康发展。

作者: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