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做好暑期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根据保定分行统一安排,认真做好暑期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该行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大堂经理一对一帮教,帮助大学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积累社会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该行首先对实习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内容包括规章制度、日常工作要点、风险防控等,要求实习大学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言行举止,一丝不苟、不散漫、不懈怠、不违规,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实习,达到让每名大学生对银行制度、流程、产品、服务、内控防范等知识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确保让他们能够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提高实习收获的含金量。
    该行领导十分关心实习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安排办公室解决好食堂就餐和离家较远学生的午休问题,要求食堂合理安排好饭菜,保证每餐吃饱、吃好、吃的卫生,反复强调暑期雨天较多,来行和回家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