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加大宣传力度让消费成为“金融法律法规明白人”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了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关注度和认知度,使消费者成为“金融法律法规明白人”,2018年7月12日,新建区支行消保宣传小队开展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人员随后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信用卡业务知识为主题,采取由支行长带头、全支行网点参与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条幅悬挂、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当地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银行宣传人员用亲切的微笑和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公众宣传普及信用卡知识,特别是对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比如如何申请信用卡、怎样使用信用卡、如何防止信用卡盗刷等问题。让广大消费者加深了对信用卡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用卡安全意识、风险认知与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有利于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还有利于扩大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的品牌形象以及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今后,新建区支行将继续加大宣传,使金融消保常态化、持续化,从而使邮储银行与客户更好地共同进步发展。(聂颖霞)

来源:
作者:聂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