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莲花支行强化旺季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7

    工行莲花支行始终坚持发展与管理并重的理念,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严格内部制度,防范各类风险,在全行员工的努力下,实现了去年一年零风险事件的佳绩。该行2018年绷紧安全弦、严抓内控制度防范,确保规范操作、管理到位,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

    一、抓好案防责任落实。为切实抓好案防责任制落实工作,保障2018目标的实现,支行加强对案防工作的组织领导,把责任分解到每个领导每个员工每个岗位上,真正使责任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二、抓好案防教育。支行把岗位案防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充分利用晨会、案防会、员工大会的机会,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行纪行规等学习,剖析风险事件,学习先进案例。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刻谨记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以及做了带来的后果,营造合规经营的浓重氛围。

    三、抓好监督责任。支行坚持落实领导的监督责任,定期不定期的进行检查和抽查相结合,严格履职。同时加强事中控制,强化现场管理。充分发挥现场管理人事中控制与业务指导工作,认真审核员工办理业务的真实性、合规性,对柜员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疑问及时进行正确答复,对业务流程中出现的错误及时纠正制止,切实做到把关堵口。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