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监管部门和银行业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不断提升邮储银行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监管部门和省、市分行的相关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系列宣传活动。
    在骄阳似火的7,该行结合开展的暑期信用卡业务宣传,在支行营业部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并以消保站为主阵地,号召各网点积极开展信用卡宣传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要求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相关宣传标语;二是在农村网点设置摆台,让客户了解相关的金融知识;三是走入人群众多的商贸区发放宣传单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加深了广大民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认识,体现了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也进一步扩大了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的公众影响力。(潘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