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盖州支行召开2017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9

 盖州支行召开2017年党建经营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2017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经营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具体工作。2月17日,盖州支行召开了2017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经理,机关各营销团队全体成员、各基层网点管理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云龙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运营财会部作了全行核心业务指标“三比”情况通报,并对营口分行综合绩效考评方案进行解读;三农经营中心对公团队对网点综合考评办法、争旗夺标重点产品方案以PPT形式解读;个贷中心解读了市行个贷业务考评方案以及支行2017年个贷业务发展指导意见。其次由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曲俊峰同志宣读了2016年盖州支行“共产党员岗位标兵”,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显武同志宣读2016年盖州支行年度“树旗帜、做表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劳动模范、劳动奖章、先锋号名单。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洪波同志作了会议主报告,并代表支行党委与各网点“一把手”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范责任书。

    陈洪波同志在会议主报告中简要总结了支行2016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一是党建统领作用更加突出。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思想建设明显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成效明显,党员活动有序开展。二是狠抓资产、负债、效益三个大幅提升,业务发展持续向好。资产、负债业务同业排名有效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拨备后利润实现大幅提升。三是狠抓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两个创新,各项县域指标考核进档升位。四是坚持“风控第一,业务求进”原则,坚持“向风险宣战”,持续加强信用风险管控,推进后台管理专业化改革,实现了安全运营目标。五是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保障安全稳健运营,三化三铁”和“三化三达标”创建工作取得新发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治理稳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取得成效,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明显提升。

    在深入分析地区经济发展态势、同业竞争格局及业务发展趋势及存在问题等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陈洪波同志在报告中明确了2017年总体工作要求和全行主要业务经营管理目标,并提出了六大方面的具体措施:一是抓好党建工作统领作用,凝聚经营有效发展的核心力量;二是树立大负债意识,扩大存款领先优势,提高三项存款日均总量;三是树立大资产意识,加大各项贷款投放力度,拉动信贷资产快速大幅提升;四是持续抓好重点产品营销,坚持以“三农”为根基,提升县域市场竞争力,提高全行综合盈利能力。五是压实“风险”管控责任,助推“向风险宣战”各项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六是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和基层管理,提高合规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于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