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成功观看总行第42期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7-11-13

       工行咸阳分行日成功观看行第42期晨会直通车,两名专业主管行长分城区网点参加晨会,观看行第42期晨会直通车,并就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总行直通车精神,强化服务营销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指导。渠道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银行卡中心和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晨会。

  各支行高度重直通车观看工作,提前下载试播及时安排收视事宜,保证在省行安排的统一时间观看,并将观看直通车照片及时上传到“咸阳渠道服务群”。迎宾大道、兴平、人民西路、礼泉、长武、武功虹等支行,先后报送了落实直通车精神的工作措施及员工心得体会。

  本期直通车通过介绍安徽分行铜陵义安支行积极创建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百佳示范网点,深挖晨会传导功效,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实现自我价值超越先进经验,以及规范智能服务操作和产品特色讲解,上下信息共享,带给全行员工新的思路,助力全年各项业务圆满收官.

   通过观看本期晨会直通车,吸取安徽分行铜陵义安支行的成功做法,诠释开好网点晨会的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坚定开好晨会的信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执行《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网点晨会管理实施细则》要求,严格落实《咸阳分行营业网点晨会管理实施细则》精神,引导全行提升落实晨会制度的认识,统一员工价值观,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使全员以良好的精神姿态投入新的一天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