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扎实开展固本强化年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根据上级行开展“固本强化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结合经营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固本强化年工作开展,按阶段组织全行员工展开学习,有计划进行落实,确保活动目标的有效实现。
        一是制定明确年度活动计划和内容,分阶段有机进行落实,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组织基础。
        二是结合本网点工作实际,对风险点进行及时分解,逐项落实责任人,达到每一个风险点有人监督,有人负责,建立起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防范机制。
        三是组织员工深入开展学习各项制度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班前班后自学或者利用“晨会”、“晨训”等多种形式,学习覆盖率力争达到100%。
        四是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员工分别建立专门学习记录和学习笔记,确保做到人人掌握,全面领会。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