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稳步推进网银对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工行萍乡分行加大网银对账工作力度,明确具体工作要求,通过多项举措,有效地遏制了个别网点网银对账点击率有所偏低的局面

 

一是高度重视网银对账工作。针对个别网点对客户对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够、开通网银对账后的后续跟进工作滞后、网银对账点击率偏低等情况,该行多次组织人员赴经办网点和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全面了解,分析成因,为稳步推进网银对账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加强网银对账队伍建设。根据总、省行新的对账规则和对账工作业务量,增加一名专职对账人员,加强日常对账工作提示,及时将相关对账工作要求通知到网点,有效防范对账操作风险,保障对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三是建立网银对账周报制度。对账中心安排专人按周将网银对账工作进度通过信箱通知到各网点,同时对网银对账工作进度缓慢的网点进行电话提醒督导,使网点及时掌握网银对账工作进度,按时提醒网银客户完成网银对账工作,确保完成省行对账工作考核任务。

 

四是完善网银对账考核机制。为每个网点设置对账工作联络员,明确对账联络员在完成客户账户管理协议的签订、信息维护及服务跟踪、督促客户及时完成网银对账、做好客户对账宣传推广、收集与反馈客户意见等方面的工作职责,市行按季对网点对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