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召开综治宣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每年的3月份是综治宣传月,为了不断强化综治工作,3月20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召开了综治宣传月动员大会。
 
    会上,该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分行开展综治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此次的宣传重点;并对该支行利用标语、宣传画、宣传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该支行行长对综治宣传月活动进行动员,强调了活动意义和主要任务,要求高度重视,加强与上高县综治办的联系沟通,认真制订宣传方案,注重特色,创新载体;活动开展过程中要精心组织,深入一线,狠抓落实,促进群众安全感普遍增强,确保广大员工在认识上有新提高,支行在综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上有新突破,在综治宣传和平安建设系列活动效果上有新进展。
 
    据悉,该支行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工作,并纳入该支行重要议程,不断强化措施,明确责任,把建设“平安支行”落到实处,于2016年荣获了上高县“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邓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