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扎实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激发全员服务热情

发布时间:2018-07-09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为了扎实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认真落实上级行根据相关制度要求,有条不紊开展二季度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凝聚力量,激发全员服务热情。

一、组织领导边学边排。为了扎实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支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支行纪检监察员、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排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组织领导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学习和教育,组织在全辖范围内持续开展“学规定、促合规”学习教育活动,边学边排,使支行全体员工充分明确制度底线和纪律红线,增强员工自觉性努力保证学习效果。

二、形式多样,内容扎实。以《细则》中确定的员工在工作表现、社会活动、投资消费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同时结合上级提出的领域关键岗位行为的排查治理,过家访、走访、账户排查等渠道全面了解员工的思想、家庭和八小时以外的情况。

三、凝心聚力,激发活力。通过与员工家属开展交流沟通,了解员工的状况,融洽感情,增强信任,密切关系,将排查变成了正能量的弘扬,进一步激发了全员服务热情,调动了积极因素,为建设人民满意银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