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凤翔支行“四措并举”不断提升远程授权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6-12-20

 

每年的第四季度均为业务办理高峰期,为全面达成省市行要求的远程授权通过率的各项指标,工商银行晋城凤翔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学习业务文件,提高思想意识,积极沟通交流,专注细节管理,通过不同的方法,全面提升远程授权通过率。
一、提高业务处理正确率。该行为了从源头上提升柜员远程授权通过率,从提高员工业务处理正确率入手,加强员工的业务培训。针对在日常授权申请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网点负责人会进行多次强调,对特殊的远程授权申请业务,由平时授权通过率高的员工进行经验介绍,授权通过率高的员工对平时拒绝率较高的员工进行培训,提醒,共同提升网点的通过率,提高业务操作的效率,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
二、增强规范操作意识。该行从强化业务操作意识入手,要求员工从思想上重视影像采集的重要性,对业务受理、填写凭证、现场管理人员审核、拍照影像等步骤进行规范,尽量减少由于证件漏拍、现场管理人员漏章、要素填写不齐全、拍摄模糊等主观因素导致的拒绝。同时,针对在日常工作中由于系统升级,业务改革等原因引起的各种授权拒绝,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务必对操作柜员进行传达,签字确认,确保再出现类似问题时避免拒绝现象,提升网点的通过率。
三、强化考核管理机制。该行从把远程授权通过率纳入绩效考核入手,强化员工管理。并将柜员远程授权通过率及网点远程授权通过率分别纳入柜员及现场管理人员的绩效考核机制中,对于达到市分行授权通过率的柜员及现场管理人员,在绩效考核中进行奖励,对于没有达到相关指标的人员,在绩效考核中进行响应的扣减,并要求没有达到相关指标的员工,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前来网点进行业务的再学习,再培训。通过行之有效的考核制度和培训制度,大大减少远程授权拒绝率,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客户排队等待时间。
四、培养现场履职意识。该行要求加强现场管理人员的履职,充分发挥现场管理人员的员工指导、现场审核、全程监督的功能,把好员工远程授权的申请关。首先,针对特殊易错业务,现场管理人员务必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并实时对员工进行培训,对员工办理的业务主动上前检查监督,对员工拍摄图片提交前进行二次复查,减少授权拒绝率;其次,针对新员工,现场管理人员务必进行跟踪监督,不论业务的难易程度,都对新员工进行现场核查,要求新员工积极学习业务,不盲目追快,确保拍摄的正确性和业务处理的准确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