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全力做好案件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一是认真开展经商办企业专项清理活动。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动员,分管领导亲自督促落实。将防范治理此类风险作为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认真组织清理活动,持续保持严密的防控态势。

  二是进一步加大乱象整治工作力度。克服侥幸、观望、敷衍、倦怠思想,不断反思、评估前期工作质量和效果,从重视程度、组织实施、治理方法、排查范围等方面评估前期工作是否到位。真实反映存在的问题,严禁瞒报、迟报、漏报,避免和减少监管处罚,严防声誉风险。

  三是进一步强化案防工作。扩大案件线索信息收集和排查工作,提早消除风险隐患;有效落实“三线一网格”管理作用,把案防前沿手段使用好、发挥好;三是强化非现场监测和现场核查工作,有效揭示隐藏较深、很难发现、危害较大的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有效整改。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