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层层签订案件防范责任状

发布时间:2018-03-15

为落实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防范风险、案件发生,为业务发展营造安全环境,近日,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对案件防范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层层签订责任状。

    该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行和监管部门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将化解金融风险、整治金融乱象、防范案件放到内部管理重要位置来抓。结合工作实际和案防工作要求对案件防范工作目标、内容和奖惩内容进行了详尽的制定,形成分层次的《案件防范责任状》,实施行长与部门分管行长、分管行长与部门负责人、部门与员工层层签订。要求全员认真落实“一岗两责”,认真履行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要求各层次管理人员将案件防范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将案件防范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全年不发生案件和案件风险事件。相信,该行案件防控工作一定能取得新成效,为经营管理工作和业务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支撑。

来源:临汾银苑支行
作者:陈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