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组织开展“走进看守所”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员工队伍廉洁从业的工作作风,73日上午,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组织后台全体员工及网点不当班人员前往县宁都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进入看守所,由看守所教导员带领下员工先后参观了提审室、监控室、24小时有武警和看守所警察岗亭、监区等。大家亲眼目睹了在押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渴望、对生活的期盼。看守所内所见所闻深深的触动了全体人员,使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的警示作用。 

    通过与看守所犯人近距离的接触,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自觉抵制不良影响的侵蚀。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已,珍惜自已的工作和家庭,做一名合格的银行工作人员和合格的党员干部。 

                                                             

来源:
作者:赖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