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积极开展“大行工匠”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为激励长期坚守在本职岗位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敬业乐业的全行各业务领域、各岗位的优秀员工,充分展示和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工行抚州分行在全行开展了“大行工匠”评选表彰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该行成立由分管行领导牵头,由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渠道管理部、运行管理部、工会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工作小组,评审小组办公室设在工会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公开透明评选原则。该行按照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突出高超的技艺和精湛的专业技能、突出基层和业务一线的原则,突出激励导向和榜样引导的总体原则,面向全行在职员工评选表彰10名优秀“大行工匠”。要求各行在推荐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单位挖掘与员工本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经各支行党支部或市行机关党总支组织初审后,提交市行专项评审工作小组办公室。

    三、全面动员,正面引导。该行鼓励全行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从先进模范和典型事迹中感知榜样力量,增强集体归属感和文化认同感。把“大行工匠”评选推荐工作与本单位宣传思想教育和文化实践特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动员、深度挖掘、持续发动,切实营造好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四、广泛宣传,人人参与。为深入开展“大行工匠”学习宣传活动。该行开辟网讯“大行工匠”先进事迹展示专栏,向本行系统全方位介绍和宣传我行的“匠人”“匠心”,将本次活动与“大行工匠”专题宣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当地线上线下主流媒体、行内网讯、融e联、微信等各类宣传渠道,广泛持续宣传“大行工匠”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五、弘扬正气大力表彰。该行将在全行范围内对获评“大行工匠”荣誉称号的人员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荣获“大行工匠”荣誉的员工,市行将给予每人3000元奖励并享受市行先进工作者同等待遇。让各类人才充分体会到实现价值的自豪感、奉献工行的成就感和受到尊重的光荣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