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钟山支行加速推进“网点智能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响应上级行“网点智能化改革”的号召,工行贵州六盘水钟山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的指示,已“四加强”为工作出发点,加速推进网点智能化进程,确保综合竞争力再上新台阶。

加强资源整合。该行通过合理划分智能服务区和柜面业务区,规范网点布局,加强自助设备的日常维护,落实专人负责,确保自助机具100%正常运作,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培训力度。该行充分利用晨夕会等时间,组织全体员工特别是新到岗员工学习智能机具的使用,了解各类业务的操作要点让员工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真正做到“人人能熟练操作、人人能做好服务”。

加强大堂巡视。该行要求大堂经理认真做好进店客户识别、接待和分流工作,将卡片启用、挂失补卡、网银办理与理财购买等能在智能机具上办理的业务都分流到机具办理,减小柜面压力的同时,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客户黏性。

加强对外宣传。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利用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推介自助机具的使用让自助机具的便捷、安全等优点口口相传,有效提高柜面业务替代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