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宁阜新分行推进“查教结合学案例 筑牢防线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一是动员部署。农行辽宁阜新分行在2018年纪检监察会议上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在相关会议上推动部署。要求各支行结合实际,采取召开会议、建立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统一部署,让广大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开展本次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学习内容、方法及有关要求,真正做到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吸取教训,堵塞漏洞,夯实防线。

二是细化措施。结合实际制定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研究本行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具体措施,做到工作重点突出、阶段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到位,抓实警示教育工作效果。

    三是开展典型案例宣讲。市行挑选典型案例,组织人员宣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提升案例的警示作用。

来源:
作者:王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