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积极备战市分行理财师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有效提升理财顾问和客户经理专业化水平,确保参赛选手在市分行理财师大赛上取得好成绩,6月14日班后,农行连山支行召集选拔的4名参赛选手,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进行赛前备战。

支行主管副行长到场动员,表达了支行党委的期望,鼓励参赛选手把握机会,精心准备,沉着参战,勇夺佳绩。4名参赛选手对比赛的内容、资料、要求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对参赛项“理财方案制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并重点就参赛项“情景案例展示”如何选择亲自参与的客户维护案例、案例的核心内容如何以情景剧表演方式进行展现、营销场景的合理设计、人员和话术的设计以及如何充分展现资产配置、产品知识和营销技巧进行研究探讨。

由于该行领导的重视与鼓励,集中备战的集思广益,使参赛选手动力十足、信心满满,为此次大赛取得良好成绩提供保障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郭春秋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