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开启外拓服务活动序幕--走进保定市五四三印刷厂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大力拓展社保卡启用提升服务满意度,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6月21日,工行保定新华支行走进保定市五四三印刷厂家属院,为该厂员工上门启用社保卡,宣传该行存款、理财产品,注册三融产品,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一、贴心为客户着想,赢得客户信赖。“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并不是一句虚的口头语,该行员工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工行对百姓的承诺。启卡过程中不乏有岁数大的员工,一位八十三岁的老人家,该行工作人员同她的孩子共同搀扶其到小区门口的启卡地,快速完成启卡,老人特别感动,为工行优质高效的上门服务连声点赞。
 
    二、宣传理财知识,推广社保卡的重要性。社保卡今后将成为我们生活中仅次于身份证的必备证件之一,它具有两个账户,金融账户和社保账户,今后不光医疗结算、就医买药等需要用到社保卡,社保卡今后还将涉及到养老金发放等民生各个领域,真正做到一卡在手,事事无忧。而工行也针对社保卡推出了社保卡特有的优惠政策,专属理财,汇款优惠,推广社保卡启用的同时介绍本行存款、理财明星产品。
 
    三、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推广三融产品。在开通社保卡后帮助客户注册三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体验到工行产品的方便快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