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龙井支行以“厅堂服务”为突破口强化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进一步做好网点阵地的服务营销工作,工行贵州六盘水龙井支行结合网点实际,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以厅堂服务”为突破口,营造良好的厅堂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今年以来,行客户服务满意度持续保持在99.5%以上,实现服务态度类投诉恶性服务事件“零发生”。

开展厅堂微沙龙,创新营销模式。在客户等候高峰期,该行要求客户经理积极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为客户介绍工行近期热销产品、理财知识网上银行产品的现场展示体验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等,以现场互动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参与感,在提升工行产品知名度、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有效缓解了客户等候时的抱怨率,营造了良好的厅堂服务工作氛围

加强厅堂联动,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认真落实好厅堂补位及排班制度,要求网点营业期间大堂服务人员全时段在岗,并由网点负责人、值班经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组成大堂服务团队,根据网点客流情况做好网点阵地客户的服务工作,认真对待客户的服务诉求,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服务满意度。

营造优质厅堂环境,提升客户体验。一是布置好厅堂的功能分区,填单区、现金区、非现金区相互独立,确保厅堂营业环境井然有序;二是要求保洁人员做好厅堂的环境卫生工作,做到地面、楼梯等无杂物、无纸屑;做到墙面无灰尘、无破损、无与营业无关的宣传张贴;做到花木无枯枝败叶、无异味、无昆虫从而保持厅堂良好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