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2018年以来,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2018年全县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坚决防控金融风险。县支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和上级行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周密安排,深入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现将整治工作以及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紧盯薄弱环节,持续推进乱象整治

县支行党支部专门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国银监会关于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与县邮政公司一起成立了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了9个工作小组。工作组对照市场乱象整治排查的8个方面22个要点,明确工作时限,制定任务分解表,逐一对照自查和检查。

来源:
作者:谭劲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