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有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始终把维护消费者权益,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作为己任,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今年6月初,该支行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通知要求,启动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据了解,宣传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为提高宣传教育活动知晓度,真正将金融知识带进千家万户,该支行通过“阵地+流动”“线上+线下”的形式打造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格局。一方面,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通过LED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等活动主题,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电视播放教育宣传片,网点员工积极向客户讲解知识,热情为客户答疑解惑。该支行还组成了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进校园、入乡村,将金融知识送到学生家长、农民群体手中。同时,该支行响应人民银行工作安排,积极参与金融机构集中宣传活动,向社区群众讲解有关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新版人民币识别等金融知识,为群众提供直观、通俗易懂的宣传体验。同时,该支行还充分利用网络渠道,发动员工通过朋友圈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
    为积极发挥金融机构宣传主体作用,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营造良好经济金融环境,该支行在深刻认识活动重要意义的前提下,明确了本次活动组织力量、职责分工和活动目标。同时确定了活动开展时间表、具体要点和工作要求,确保活动组织有序、协调顺畅、高效开展。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余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