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扶贫工行情】扶贫前线履行大行职责

发布时间:2018-06-21

 

近年来,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不单对扶贫领域给予了全力的信贷支持,在全市各个扶贫点,极贫镇也常能看到工行的影子。支行党总支赴全国极贫乡“保基乡”乡镇小学为贫困区的学生们送去了扶贫物资、体育用品及实用书籍;支行全体员工为盘州市27个乡镇街道的贫困户募捐了善款;第三党支部为双凤镇贫困户募捐了善款;支行每年都到地方社区福利院看望老人和留守儿童,并送赠生活物资;到偏远乡镇去做金融知识宣讲推进“金融知识”脱贫,为当地的儿童送去刊物、纸笔献上一份爱心。

同时,行心系客户,时刻为群众利益着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当前金融欺诈层出不穷的时期,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敢于向违法犯法亮剑,主动出击,到各单位、各乡镇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形成一线应急处理方案,近两年来帮助客户追回受骗资金50余万,多次收到社会各界及群众们送赠锦旗。这正是用实际行动彰显大行形象,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