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力推积分大放送感恩回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今年4月以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对该行产品的使用率和满意度,提高客户对邮储银行的粘合度,做实储蓄余额增长,突出个人金融各项业务发展新亮点,推动业务朝着更优质、更高效、更稳健的发展迈进。同时积极践行扶持地方普惠金融策略,该县支行近期力推积分大放送感恩回馈活动,全面部署辖内网点员工充分知晓并熟悉邮储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各项产品,持续推进业务发展,助力提升该县支行个人金融中间业务收入。“积分大放送感恩回馈”活动对支行个金业务全方位发展有一定促进意义,该县支行表示将从四方面分类实施推进。

积极宣传积分优惠政策。一方面通过运用网点平台优势,采取展架、海报、台签、柜面“一句话”宣传、LED 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对自主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直观形象以及一对一宣传。另一方面通过搭乘“朋友圈”东风,整合全行员工朋友圈平台,对客户展开深入的“指尖金融”宣传。

努力外拓深挖客户资源。该支行根据各类营销系统数据的整合分析,针对符合办理相关产品的客户进行一对一营销,引导客户参与积分活动。同时针对不同客群对内推进实时营销、联动营销,对外推进外拓营销、深挖营销。

强化推进个金项目落地。在针对逐个客户营销的同时,强化推进批量客户的发展,加强个金项目的营销,以项目为抓手,争取促成部分业务突破式发展。目前该县支行正在积极营销4户企业代发项目,争取借“积分大放送感恩回馈”活动契机,尽早促成项目落地。

持续维护业务发展成果。在积分业务推动的同时,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坚持科学发展理念,积极培育各类客群,该县支行表示将继续制定全年的个金业务专项营销活动,增强客户粘性,维系发展成果。(李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