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认真做好夏季雷雨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随着雨季的到来,为切实做好雷雨天气过程防范应对工作,保障支行各项业务有序开展,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认真组织,积极部署,以百分之百的准备应对百分之一的可能,切实把可能的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认真做好消防设施隐患排查。对供电线路、布线混乱、线路无防护等问题,以及墙面插座不足、UPS供电不足等问题进行隐患排查,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积极落实整改。密切关注雷雨天气时的水情、雨情变化,及时预报预警,注意防范可能出现的灾情、险情。支行各办公室、各网点下班离岗前,切断关闭不用的电器设备,进行防火检查,将易燃物清理干净;收好文件,锁好抽屉和文件柜,锁闭门窗,将重要单据与印章入保险柜存放。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信联络畅通,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如遇突发事件,按应急预案处置并报告。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