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十堰市邮储银行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为了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构建“人人关爱信用记录”的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根据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十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省行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十堰市邮政储蓄银行于6月14日---6月30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一是及早谋划。十堰市分行高度重视,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即将来临之前即以行文的形式从立足窗口开展阵地宣传、设置展台、配合人行开展专题宣传等方面做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并对活动的组织开展效果、信息反馈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二是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参加了十堰市政府在六堰广场组织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启动仪式,设置了展台、悬挂了横幅、制作了专题展板,重点对人行在征信合规管理、信息安全、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宣传,同步对十堰市邮储银行目前开办的资产、负债类业务同步进行了宣传。

  三是扎实落地。自14日始,我行全市所有的储蓄网点立足阵地开展针对性的征信系列宣传活动:在LED屏滚动播放按照人民银行统一口径的征信宣传标语没有LED屏的在网点内醒目位置摆放或网点外悬挂标语横幅,在营业厅内不间断播放征信宣传视频;在服务窗口或前台处整齐摆放含征信内容或知识的海报、宣传折页、小册子等资料14日当天在网点内或门口单独设立征信服务咨询点,向公众提供征信及我行相关金融业务咨询服务。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使得受宣的十堰市民对国家信用体系的建设、信用体系的应用成效、对失信人员的惩戒措施、征信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持续深入的推进十堰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建设、构建“人人关爱信用记录”的诚信体系奠定的一定的基础。

来源:
作者:李蓬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