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分行开展春节前网点设备及信息安全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5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间全行安全运营,邮储银行抚州分行积极开展春节前网点设备及信息安全自查活动。通过活动,旨在确保春节期间网点用电线路、生产线路安全、信息安全、设备稳健运行提供不间断性的优质服务。

该分行首先是在全市下发了开展春节前网点设备及信息安全自查活动的通知,罗列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明细,要求技术员到现场进行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并按照格式进行上报,有针对性的消除设备隐患;其次是要求所辖支行技术员要与电工一起到各网点对电路进行巡检,巡检要严格按照市分行制定的相应表格进行,比如输入电压,输出电压,主要配电柜和空气开关处是否有电路松动等等,如果发现问题能及时整改的要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限时整改,并进行上报;最后是对信息安全进行自查,并分别罗列网点、后台检查重点,确保全分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降低信息安全风险。

    该分行通过开展自查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整改,为提供不间断性的银行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邓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