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进村入户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6-21

         “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不错,都到咱家门口来办业务了,多方便呐!”农户骆国有一边填着“入户调查表”一边对身边的村民说。6月14日,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一行7人深入到谭家湾村,对该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宣贯扶贫贷相关政策、申贷流程并现场指导村民填写扶贫贷相关申请表,专人负责现场办理2017年小额扶贫贷的收贷,当天共计收款24户金额21.6万,收集申贷资料24户。

6以来,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深入贯彻政府扶贫攻坚相关部署、积极落实市分行回归本源、聚焦三农“小额贷款大战一百天、净增1.5亿”会议精神。该行积极与包点乡镇谭家湾取得联系,对每个行政村扶贫小额贷款的收贷、发放时间统筹安排,客户经理分组深入各村集中办公,现场对申请办理贷款的贫困户开展政策宣传、申贷流程的详细讲解,进一步简化办贷流程,让申贷贫困户节省申贷时间、少走弯路、及时办理贷款手续,切切实实将优质、高效地服务贯穿于收贷、办贷全过程,深得群众满意。截至目前郧阳区支行共完成2017年发放小额扶贫贷的收贷220户、金额218.10万;收集扶贫小额贷款资料50份。     

来源:
作者:赵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