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认真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普及全民征信知识,提高社会信用管理意识,营造良好的守信氛围和金融生态环境,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组织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美好人生”为主题的个人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该行主管行长靠前指挥,市场营销部、个人金融业务部、营业室在办公室的支持下共同参与,制定详尽的活动方案,周密部置活动步骤及内容。
 
    二、积极开展常规宣传活动。该行发挥网点数量多、分布广的优势,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配备专兼职人员提供讲解咨询,发放宣传教育资料,现场解答消费问题。同时,发放微信、融e联信息300余条,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宣传实效。
 
    三、积极开展阵地宣教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抽调人员集中在营业室门前开展征信宣传活动,讲解《征信业管理条例》,教群众如何管理好自己的“经济身份证”。着重讲解了《征信业管理条例》中与个人信息安全息息相关的内容,对个人信用积累、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及最新收费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详细的宣传介绍,并针对广大市民提出的信用卡使用、分期还款以及逾期还款记录等各种影响个人信用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该行还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海报、宣传册等多种载体,进一步为消费者普及宣传征信业务知识。
 
    通过开展征信活动,使金融消费者明确了自身权利、义务,普及了征信知识,员工强化了征信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征信学习氛围,同时提升了工行社会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