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山东禹城支行组织机关党员参观时传祥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7-04

5cdfcd3b016944c8dcfeccab3252dcc1.jpg

    为纪念建党96周年生日,7月4日上午,农行山东禹城支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网点主任赴齐河县时传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先进模范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一起参观展览。一幅幅珍贵的图文资料和历史实物让大家感慨颇深,大家深入了解了时传祥这位平凡普通劳动者不平凡的一生。时传祥同志跨越新旧两个社会。在旧社会,他从山东老家漂泊流浪到北京,迫于生计当上了掏粪工人,饱受阶级压迫。新中国成立后,工人阶级真正成了国家的主人,时传祥同志把心中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对环卫工作的无比热爱,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社会添砖加瓦。时传祥同志是英模人物的杰出代表,他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时传祥精神所焕发出来的巨大精神力量都是不容忽视的。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期更应该认真学习和弘扬时传祥同志“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践行,争当模范先进,再接再厉,为农行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王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