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南丰农商银行开展“部门负责人谈合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南丰农商银行开展“部门负责人谈合规”活动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行要求,夯实内部管控基础,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南丰农商银行严格按照江西省农商银行“2018质量管理年”要求,在全行范围内陆续开展了合规文化宣教活动,营造了“人人学合规、人人懂合规、人人守合规”的良好工作氛围。

201841日至530日期间,该行11名部门负责人按照各自工作领域,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分别以“职场管理的规范要求”“员工行为的标准要求”“信贷业务的合规要求”“柜面业务的操作风险防范”“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保障发展”等主题,先后在月度例会、业务培训和廉政教育等会议上对全行员工进行了全覆盖、多角度、多形式合规专题授课。

  本次部门负责人谈合规活动,从理论到实践,从现状到方法,既有长远的合规思路,又有其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有效引导全行员工树立正确的合规理念,让合规观念和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员工的血液中、渗透到每个岗位、每个业务操作中。

来源:南丰农商银行
作者: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