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大力支持金东都市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01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立足城区、面向金东,以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金东区经济发展为宗旨,提升服务质量、严控信贷风险,近些年来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绩效。该行根据区域经济规划和发展前景及自身特点,将业务基础更多地扎根于金东,为金东区的发展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实体经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全方位全维度驻点服务。该行目前下属九个对外营业网点在金东区域即设有三家网点:东关支行、金东支行、金三角支行,服务的重点人群和区域都有所区别,达到了有效互补、全面覆盖的效果。

二是大力支持基础建设。该行一直以来以金东区作为重点业务对接区域,对金东新城区和金义都市内的重点建设项目均大力进行融资支持。自金东区设立之初即对金东新区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入大量贷款,涉及项目有金东新城区内的道路网建设、新农村改造、河道整治、低丘缓城开发、管廊建设以及场馆建设等。目前正延续支持的势头和力度。

三是注力实体经济,创新带动发展。接下来该行将选取包括金东区域内一批主业突出、有还款能力、担保充足的小微企业提前布局介入,并围绕还贷期限、融资成本主线主动为企业进行融资产品配套组合,重点推介该行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网络融资产品“网贷通”。该产品节约了企业的融资成本,随借随还,同类产品目前仅工行独有,深受广大小微企业欢迎。

来源:
作者: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