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开展“红色家书”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纪念革命先烈的为国家和民族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在5月24日上午六点半在县滨江公园组织开展了党员和青年大学生“红色家书”朗读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支行秉承着让党员和青年大学生感受旧中国的峥嵘岁月与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初衷,让员工能够更加了解革命烈士,感受革命者情怀,体会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的信仰。
 
    据悉,在活动前,党员和青年大学生在《红色家书》中认真挑选了自己准备朗读的篇章,并对这些革命烈士做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不少员工表示,看到那些家书,真的会让人不自觉地泪目。渺小而不平凡,对于整个全中国来说,他们是渺小的,但他们每个人都在做着不平凡的事业,他们就是那个时代中国人的缩影。家人之间,战友之间,那一份份满满的情义,他们视死如归,用鲜血、用宝贵的生命铸就了中华民族,让我们现在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此次朗诵,大家首先对自己选择诵读的篇章的作者事迹进行了一个简要的介绍,让大家对作者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然后在对其家书进行朗诵,用饱满的情感带动全员,那一封封家书,就是一个个血泪交织的感人事迹。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家书”朗读活动,参加人员对革命先烈的精神和信仰充满了崇敬和倾佩。同时也更加激发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畏艰难,勇敢前行!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巢媛 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