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组织节前防抢二级联动演练

发布时间:2018-02-07

     春节临近,为增强全员安防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2018年2月6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于营业室利用班前时间,举行节前防抢二级联动演练。

    本次二级联动演练科目为营业场所遇歹徒持刀劫持人质抢劫的应急处置。重在强化报警、报告、理疏散客户以及与歹徒的周旋处置能力。此次演练,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行领导和员工积极参与,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该行分管保卫的副行长对本次二级联动演练进行了讲评,并对当前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通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安防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好临危不惧,正确处置,最大限度的保护人身财产安全。二是两节期间既是业务的高峰期,也是案件的高发季节,要提高警惕,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处置。三是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落实好门禁管理要求,确保用电安全,确保安防设施运行良好,把安防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