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南丰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 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30

 

 南丰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学习宪法知识专场竞赛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专利法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百万网民学人社法律法规专场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大宪法、专利法、人社法等法律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行员工的法治意识,日前,南丰农商银行先后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百万网民学宪法”、“百万网民学专利法”、“百万网民学人社法”等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此次全行共有190余人通过法治江西网、江西法制网、江西普法网等网站认真学习并参加专场答题活动,参与率达100%。通过学习,参加竞赛答题在90分以上的员工达到100%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员工学法用法的热情,也增强了法治意识,理解了合规经营的重要性。

来源:南丰农商银行
作者: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