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持续发力跨年度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02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根据省市分行个金业务跨年度营销要求,全面总结近年来金融发展营销的经验做法,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创新营销措施,打好2016-2017年跨年度营销攻坚战,既要收好今年的尾,又要开好明年的头。
        

        稳住存量,促进增量。该行策划并实施“存款抽大奖”活动,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幸运奖四个级别的奖项,奖品包含洗衣机、电饭煲、电热毯、食用油等,并确保人人可中奖,增加活动的效果。同时大力活动宣传工作,提升活动与客户的互动性与参与度,通过活动稳住存量,促进增量。
        支行要求各网点分时间段提前给存量客户做好联系与沟通,确保存量客户顺利转存,稳定存量客户,并以服务及专业能力等口碑吸引存量客户引荐新客户。同时,合理安排好网点的班务,以项目营销为抓好,抓大不放小,对目标区域分片,以社区、居民区和商业街为主要营销阵地,有序地进行上门宣传与营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后台动员,做好帮扶。实施部门挂点帮扶,采取行领导+后台部门+网点的形式,做好网点正常营业所需的各种支撑,对客户进行引导、分流及填单指导工作,并与网点负责人一道进行外拓市场。
      加大后台人员帮扶的考勤力度,要求挂点期间,各部门要及时排好班务,确保网点每天有人帮扶,对缺席帮扶的部门及人员进行考核。
    

        做好宣传,加强督导。个金后台做好跨年度营销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配置,重点宣传居民储蓄存款利率、理财产品、易汇通卡、乡情卡、第三方存管等业务,针对返乡农民工、商贸、养老金三大类重点客户群重点推出易乡情卡、汇通卡、金晖卡,更好地挖掘和维护基础客户。
        支行由各网点负责人每日班后把当日各项业务发展数据报送个金管理员,由个金管理员做好汇总,每天通过QQ群进行通报;并及时做好个金各项业务的日报、旬报和月报,让网点能够有针对性地调整营销方向,对标找差,保证各项业务的顺利发展。(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