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对公客户分层护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年5月22日上午,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对公客户分层分群维护专题会议。支行领导,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住房金融业务部、小微企业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住房金融业务部、小微企业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关于对公客户分层分群维护基本情况的汇报。
   会议就推进对公客户分层分群维护工作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
   一是明确责任。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住房金融业务部、小微企业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等四个部门要发挥好职能部门作用,切实做好牵头、服务、指导、考核工作,制定好对公客户分层分群维护方案。在定位上是做客户服务,而不仅是做某个单一产品或项目,要对省行、铁银、网点、客户负责。在客户维护工作中遇到问题与困难,要深入反思自身存在的方法、作风、格局、责任与担当问题,要主动解决问题,并有能力解决问题。
   二是综合服务。梳理支行存量客户,针对近两年来存款客户逐一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深入客户进行调研,摸清客户需求及发展意向,在收集、挖潜和创造客户有效需求的基础上,通过整合内部资源,对我们的产品、业务进行创新组合、整合营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做深做透客户,提升客户贡献度与粘合度。
  三是强力推进。重点客户要组建客户服务团队,确保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落实,强力推进对公客户分层分群维护工作。再次召开对公客户分层分群维护专题会议,沟通推进进度。要确保6月份见成效、出成绩。
四是严格考核。完善考核考评机制,将对公客户分层分群维护工作纳入部门、网点、条线考核办法及绩效考核办法,客户维护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实际成效作为干部考评、客户经理定级的重要依据,并严格执行。
  五是改进优化。在服务推进过程中及时发现和研究存在的问题,及时根据政策的变化相应调整金融服务方案,真正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