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风险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18-01-30

           2017年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风险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筑牢了风险屏障

做细了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全年开展网点合规综合检查120次。堵截多起电信诈骗。2017年,成功堵截了49起电信诈骗,为客户挽回资金损失130多万元,保障了客户财产安全。获得多项荣誉。该市分行在“内控优化年”评比中,获得全省第2名,在省分行组织的“内控优化年成果展系列”活动中,获得团体三等奖。开展的“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活动被银行业协会评定为优秀组织单位。更可喜的是,该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被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评定为A档先进单位。

通过边查边教和边查边改,现场指导网点安全建设工作,解决了监控线路、监控设备以及省行预警系统等问题70余条,确保了全年“三无”工作目标。同时结合活动提效果。围绕总行标准化达标网点验收活动,重点抓好“安全管理”项目工作落实,新改造网点都顺利通过省分行验收。综治工作得到了政法部门肯定,连续年获得“平安上饶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