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开展信用卡代发工资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为了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步伐,提高信用卡市场占有率,优化客群结构,促进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近日,峡江县支行开展了信用卡代发工资营销活动。
此次活动的对象为总行下发的信用卡代发工资项目客户。名单内客户只需提供身份证件并填写申请表即可办理我行信用卡。支行安排人员对总行下发的数据进行梳理并二次分配,及时登入后台管理机构人员工号接收数据,并安排人员对总行发送数据根据客户所在单位进行细分。同一代发单位超过5人符合代发工资办卡条件的客户归为团签办卡客户,不足5人的归为零散办卡客户,细分后根据代发工资单位的分布情况将其下发至较代发工资最近的自营网点。网点根据客户名单开展电话、上门营销,一是对于团签类办卡客户网点必须安排人员上门营销办卡;二是对于零散办卡客户安排人员对客户进行电话邀约办卡,对于电话营销后有办理意向的客户,安排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信用卡。同时建立台账并逐条勾挑登记已成功营销和发卡的客户明细,业务部门按日进行通报指导。

来源:
作者: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