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举行“惠农贷款”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为助推三农业务发展,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宜黄县支行在种养殖大镇二都镇举办了主题为“照亮市场新机遇,携手三农共发展”惠农贷款推介会,二都镇15个种养殖大户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二都镇书记现场进行了致辞,感谢邮储银行近年来对三农的支持。随后,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三农部客户经理就三农产品进行了精彩而详的讲解,其次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信贷主管对“银担惠农贷”、“惠农贷款”以及“新农贷”等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

据介绍,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根植城乡,服务“三农”。 其所推出的小额贷款业务,以灵活的联保形式,无需抵押,手续简单,放款迅速等特点深受广大农民喜爱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搭建自身与种养殖大户沟通平台,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围绕“照亮市场新机遇,携手三农共发展”的主题,开启银农合作新航程。

来源:
作者:陈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