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全量客户经营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5-21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坚持全量客户经营观,实现客户质量和规模增长。结算与电子银行零售旺季营销在系统内排名第一,其中企业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数完成率229.23%,实物贵金属新增有效户完成率227.58%,融e行客户净增完成率85.92%,融e联客户净增完成率80.16%。

 
  一是以拓展业务为导向,市场细分、客户锁定、走出去营销,抢争市场份额。重点抓“结算产品、贵金属、银行卡收单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四条产品线。
 
  二是以优质服务为支撑,利用元旦、春节回款高峰的大好时机,开展“工迎新春、送好礼”活动。对标同业,召开营销分析会,不断调整营销策略和方案。
 
  三是以经营客户为抓手,利用个人营销管理系统,将100万元以上的优质大客户由行领导维护,5--100万元的中高端客户由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维护,不断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四是实行行领导分包网点、分包大户责任制,逐级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行长、客户经理、柜员三位一体,开展全方位大走访、大营销活动。放弃休息日,奔波在营销路上,全员尽展风采,实现存量客户的挖潜和增量客户的拓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