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对公客户拓展成效良好

发布时间:2017-05-18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对公客户营销工作部署,以机构改革和成立对公营销团队为契机,以分行特色系统、全球信息资讯平台为抓手,在全辖大力推进对公客户全方位、系统性拓户,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加强计划调度力度。客户拓展系全行重点工作,关系到全行可持续发展和经营转型,该行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由分管行长通过分行特色系统、全球信息咨询系统每周定期下发日均5万元客户清单、对公新开户清单,按照分工安排,有贷户及关联企业主要由对信贷部负责,无贷户主要由网点负责,指定专人营销,定期反馈进度和营销困难。

    二、发挥对公业务营销团队的作用。为更好地开展机构同业及结现业务的营销,支行成立对公业务营销团队,制定了专门的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极大地调动了人员的积极性。对公营销团队人员采取走出去营销策略,重点维护政府机构、学校幼儿园、供水供热供电、物业服务等,同时加强对结现产品的研究应用,为外出营销提供了丰富的营销手段。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