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和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工行保定顺平支行驰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抓安保,扎实落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节日期间气正风清、安全运营。

    严明纪律,廉洁过节。要求全行干部员工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行规。严纠“四风”,强化责任。要求全行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继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目前在全行开展的“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部署和自查自纠,在节日期间,盯紧、深挖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持续释放知止知畏、严查严处的强烈信号,加大重要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确保气正风清、廉洁过节。 
 
    排查隐患,防范案件。一是对部室、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的安防设施和报警设备进行全面测试,确保监控和报警等安防设施运转正常。下班后要关闭水源、电源,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严禁迟到、早退、脱岗。落实好门禁制度,进出门要严格登记,确保假日期间安全。三是加强营业大厅的安全防范制度。对前来办理汇款、办卡、开网银的客户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的风险提示,对一些边打电话边操作的客户要重点关注,及时询问,有效的防范外部欺诈风险的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